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动态

区档案馆新馆项目按计划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日期:2021-02-01 09:41 来源:区国资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随着主体结构部分最后一段顶板完成混凝土浇筑工作,朝阳区档案馆新馆项目在各参建方的共同见证下,实现了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标志着项目又一重要节点的完成。作为朝阳区重点项目工程,自去年10月开工以来,得到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广泛关注。尤其是随着时代的进步和档案工作的发展要求,给新馆设计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项目建设为一星级绿色建筑,建成后可满足未来30年馆藏档案量需求,达到集爱国主义教育、档案安全保管、档案利用服务、政府信息公开、电子文件管理“五位一体”的功能需求,实现朝阳区档案馆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水平的大幅提升。朝开公司作为代建单位,在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与各参建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策划、严密组织、精心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如期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为确保工程后续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朝开公司将一如既往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