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区市场监管局>>项目信息

北辰实业集团国家会议中心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终审考核评估

日期:2020-12-15 15:25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组织专家对我区北辰实业集团国家会议中心承担的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进行终审考核评估。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凯带领标准化科参会。

考核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查看现场服务,查阅相关资料,经合议一致认为:示范单位在标准化精品展示、实践验证、创新研究、宣传培训等方面工作到位,有效凸显了北京服务品质,积极向国际传播“北京标准”声音,讲好“中国服务”故事,示范效果显著,通过考核评估。

国家会议中心通过终审评估后,正式成为我国会展服务业第一家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单位。作为示范项目指导和推荐单位,我局也将继续指导和配合国家会议中心,进一步打造“北京服务”金字招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行业、区域发展水平整体提升,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