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动态

出门见美景 高碑店乡完成创建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社区项目验收工作

日期:2020-11-09 09:05 来源:高碑店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5日上午,首都绿化办二级巡视员刘强、首都绿化办联络处副处长陈长武、区园林绿化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国臣等验收组领导赴文化园社区就创建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社区项目工作进行验收,高碑店乡乡长杜磊陪同检查。

文化园社区党委书记张丽围绕社区“三进”模式和争创“三先锋”创建理念,从健全组织、加强宣传、党建引领等方面做好社区绿化工作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中她着重介绍了企业型社区在开展企业园区、门前和办公室绿化方面的方法和成效。

乡长杜磊就高碑店乡本年度在整体绿化改造方面的规划建设做简要发言。他表示随着绿化工作的持续开展,以文化园社区为代表的高碑店乡整体绿化面积将继续扩大,实现地区的转型。同时也提出文化园社区绿化工作应采用“一改、二管理、三参与”的模式,围绕高碑店乡绿化发展圈做好相应配套设施建设,在未来两年内将文化园社区打造成为真正的生态和谐美丽宜居社区。

在实地考察环节,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实地走访了华膳园文化传媒产业园区和文化园社区新增绿地,就社区实际绿化效果进行验收。考察组的领导充分肯定了文化园社区在创建花园式社区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还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提高企业员工绿化、植树的参与率,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辖区绿化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验收工作不仅是对文化园社区花园式社区建设的一次检验,更是高碑店乡创建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社区项目工作的阶段成果总结展示。未来高碑店乡将持续开展绿化改造工作,为打造花园式社区环境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