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动态

区属国有企业朝阳副食公司所属北京朝阳家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小关东里8号院项目部正式挂牌成立

日期:2020-02-04 14:39 来源:区国资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3日,区属国有企业朝阳副食公司所属北京朝阳家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小关东里8号院项目部(015-1)正式成立,标志着进驻项目部实现以点带面新突破。小关东街社区、北京首冶新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朝阳副食公司有关领导及朝阳家园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为加强疫情防控,朝阳家园物业公司主动作为,践行国企担当,提前一周进驻老旧小区提供物业服务。小关东街社区党委书记对朝阳家园物业公司充分发挥国企模范带头作用给与充分肯定,表示把强化党建引领、聚焦民生保障放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社区物业服务有机融合,确保疫情期间物业服务措施落实到位。朝副公司领导要求,物业公司进驻后应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聚焦群众的健康安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街道、社区,立足工作实际,坚持把防疫工作做实做细,以更坚决态度、更严格举措、更果断行动,全力以赴共同抗击疫情蔓延,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疫情突发期间,物业公司主动提前进驻老旧小区提供物业服务,做“逆行”的物业人,为居民筑起第一道防线,对小区进出人员及返京人员进行排查及体温监测、小区出入车辆登记,对小区重点部位进行消杀,敦促居民做好疫情防范措施,实现疫情防范措施高效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