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动态

我区绿化美化花园式社区创建工作接受验收

日期:2019-11-20 10:33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从今年年初开始,朝阳区园林绿化局就开始着手首都花园式单位、花园式社区的创建工作。经过近一年的努力,这项工作日前迎来了最后的验收。

    在左家庄街道三源里社区,首都绿化委员会检查组对小区的绿化覆盖率、绿地内附属设施以及绿化养护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社区相关负责人则就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介绍。随后,检查组又先后来到大屯街道嘉铭园社区、太阳宫乡太阳宫社区等八个社区一一进行了走访验收。

    检查组对朝阳区首都花园式社区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大屯街道坚持九年参加创建工作,不仅参与时间长,而且每一年都有新的亮点,成为了朝阳的榜样。

    据介绍,2019年,区园林绿化局在全区43个街、乡前期申报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踏查、择优筛选,从而选出了八个社区参加今年的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社区创建工作。

    据统计,截至2018年底,朝阳区已成功创建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街道21个、首都花园式社区73个,首都花园式单位803个。在全市各区县中创建数量最多,景观效果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