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动态

区属国有企业朝开公司全力推进区政府重点督办项目

日期:2019-09-02 15:10 来源:区国资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29日上午,清华附中广华学校小学迎来了一年级新生到校报到,标志着广华学校建设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为完成最终建设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清华附中广华学校占地约5.2公顷,建筑规模约9.7万平方米,为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华新城小区配套教育设施,实现该校的办学,对我区优化教育资源具有深远意义,是区政府重点督办项目,也是市重大项目“一会三函”项目。

    自2017年6月,区属国有企业朝开公司接到该项目代建委托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建专业团队,完善代建机制,协调相关单位,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迎难而上,克服种种困难,在确保工程安全和施工质量,以及首都重大活动等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保障了项目建设工作如期推进。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以及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采取合理安排工序、增加劳动力及机械设备等必要措施,压缩时限,扎实推进,如期交付并投入使用,确保了小学部顺利开学。下一步,朝开公司将继续发扬国有企业担当精神,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严格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质量不放松,按区委、区政府及区教委的工作要求,严控节点、加紧施工,稳妥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保障学校办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