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项目>>项目信息

朝阳区推进太阳宫乡芍药居北里节水型老旧小区项目开展

日期:2022-06-23 13:47 来源:区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加快推进太阳宫乡芍药居北里节水型老旧小区项目进展,6月21日下午于芍药居北里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部召开“吹哨报到”会。太阳宫乡党委书记李华、副乡长杨帆,区水务局副局长孙鹏等领导参会。区水务局、区住建委、区园林绿化局、区城管委、太阳宫地区办事处、市自来水集团、市排水集团、区节水促进会、北京市东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就芍药居北里节水型老旧小区节水相关内容设计方案进行详细汇报。与会单位围绕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和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明确后续工作方向和重点。下一步将按照区水务局、区住建委共同牵头,属地、自来水集团、排水集团具体实施,区级其他部门配合的定期会商机制,加强过程中的统筹调度,充分发挥区节水促进会专业指导作用,确保年底前完成各项任务,全方位打造朝阳区节水型老旧小区改造示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