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强化执法保安全 宣传引导倡文明

日期:2021-05-02 15:16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奥林匹克公园环境秩序保障工作,近日,奥林匹克公园城管执法大队在园区内开展文明游园及环境秩序宣传活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奥林匹克公园的游园人数逐渐增多,奥园城管大队三执法队的队员现场为游客发放远离非法一日游、垃圾分类以及拒绝无照经营等宣传册,倡导游客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文明游园。

随后,执法人员还针对园区内的服务站疫情防控、消毒消杀、垃圾分类等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据了解,“五一”节日期间,奥园城管执法大队将围绕重点区域,不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优化调整勤务力量,强化人员巡查盯守,发挥综合执法效能,及时做好高峰时段大人流疏导,积极向游客和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劝导不文明行为,维护园区及周边环境整洁、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