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疫情防护不松劲 节日游园更舒适——北京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基础设施全面升级

日期:2021-05-04 15:13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五一”期间,北京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基础设施全面升级,增设停车位、餐饮设施、露营区、临时卫生间等,方便市民游览。

据了解,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实行实名制预约,游客可通过畅游温榆APP、北京温榆河公园公众号、大众点评等渠道进行预约。同时,公园每天同时在园人数最多2.7万人,如达到峰值,公园将会采取人员限流措施。

目前公园8个生态停车场全部开放,为了满足5.1期间人流量增大的情况,园区增设了4049个停车位,其中包括1581个固定车位和2468个临时车位。各停车场位置在各大地图导航APP中均有准确定位,全方位的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

在餐饮配套方面,作为温榆孵化的自主品牌,“Double U Coffee”咖啡店五一期间进行试营业,开放温榆·生活店、朗昆自在书屋店、旱柳沟与大柳树露营区之间的网红户外咖啡车也将在假期和周末时间对公众开放。除此之外,园区还设有5处固定便利店和13处移动餐饮区,进一步为游客提供更加方便的餐饮服务。园区内还最新推出了乌篷船项目,在晴朗的天气,泛舟湖上,也可以体味另一种意境。

除此之外,目前园区在现有10座固定卫生间的基础上,新增临时单体卫生间43座,增设后公园内共计53座卫生间供游客使用。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出去游玩儿合理安排行程,尽量错峰出行,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