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机动疫苗接种点进校园 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日期:2021-03-09 14:57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8日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呼家楼校区的2300多名师生开始接种新冠疫苗。呼家楼街道上门送服务,把疫苗机动接种点设置在校园内,最大限度方便在校师生,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上午9点,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呼家楼校区新冠疫苗机动接种点,留京师生有序排队接种疫苗。测温登记、填写知情协议书、录入信息、进行接种、留观观察……各个环节均设置了专人服务,同时,志愿者在现场积极引导,避免人员聚集情况发生。除留观环节外,整个接种流程,用时不到15分钟。

据了解,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前期调查统计,2300多名师生有接种意向,经过与呼家楼街道协商,街道将机动接种点设置在了校园内。

目前第一剂疫苗接种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两周后将开始第二剂疫苗接种,仍采用在校接种的方式,最大限度的方便在校师生。——赵辉 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