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疫苗接种点开进798

日期:2021-05-09 11:20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五一假期刚过,酒仙桥街道就将新冠疫苗接种点开进了798艺术园区中,为这里的艺术机构的工作人员以及商户就近接种疫苗提供便利。5月7号是这个接种点开门的第一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里的情况如何。

早上九点半,伴随着园区内人员陆续上班,设置在798园区里的接种点也开始了紧张的工作。记者在现场发现,接种点面积并不大,但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设置的毫不马虎,整洁有序的环境也让接种疫苗的群众倍感放心。

据了解,798艺术区的疫苗接种点是酒仙桥地区设置的第三处疫苗接种点。目前园区内共有各类艺术机构和商户五百余家。作为全国知名的当代艺术园区,这里每天都有来自各地的游客和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所以,将接种点设置在这里,在便利大家接种疫苗的同时,也是酒仙桥街道确保“应接尽接”工作的一种方式。

对于辖区内的商务楼宇,酒仙桥街道也将服务送到了企业的家门口。目前,凡楼宇企业10人以上集体预约的,街道都可安排专车提供接送服务,通过提前预约通道进行疫苗接种,有效提高现场接种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