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奥园执法大队: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日期:2021-06-17 09:20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一是严格落实管理清单,着力实现措施精准化。与商超、餐饮单位、施工工地、企业单位建立联系机制,根据任务清单,督促做好佩戴口罩、测温验码、保持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自查自纠工作;二是紧盯重点问题排查,着力实现管理常态化。一方面加大对物业、保安、保洁、维护人员的健康管理和通风、清洁、消毒、冷链食品等难点问题检查力度;另一方面加大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对流动人员和风险地区接触史人员加大排查力度,在“细”字上下功夫,层层压实责任;三是整合多方力量联动,着力实现方式多样化。利用举报平台,将经营者、管理者、执法者各方力量整合,通过区域共同监管,及时发现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同时对新开工单位,设定专人负责,利用约谈培训,建立管理台账,加强帮扶督导。期间,共检查餐饮单位35家,商亭14家,施工单位3个,企业、楼宇3个,整改问题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