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常营执法队:三举措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检查

日期:2021-06-04 10:54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一是日常检查不松劲。持续抓好“三类场所”、“七小场所”全覆盖检查,严格排查测温、验码、登记等常态化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突出做好人群密集场所的监管,及时排查掌握进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信息,并实时更新台账,确保掌握商户及人员变动信息不延后;二是责任落实不放松。采取多方协查、定期核查等方式,督促辖区单位积极做好自查自纠,熟知体温异常人员的判断标准和处置流程,定时通风、消毒,做好每日健康监测、记录,执法队将不定期进行复查,对发现问题的单位,督促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宣传到位不松懈。通过建立微信群、走访告知、重点约谈等方式提高相关人员自我防护意识,消除麻痹大意的思想,并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逐门逐户督促符合接种条件的经营场所人员完成疫苗接种,提升疫苗接种率。截止目前,共检查“三类场所”、“七小场所”79家,整改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6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