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区卫生健康监督所检查发热筛查哨点,织密疫情防控网

日期:2022-04-15 14:36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公 共 卫 生

▲ 区卫生健康监督所检查发热筛查哨点,织密疫情防控网。近日,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对酒仙桥街道和将台地区40余家设有发热筛查哨点的一级及以下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检查项目包括预检分诊、室内消毒、医护人员健康监测、发热哨点内人员流线和分区处置等,确保各医疗机构院感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监督员对存在个别消毒记录、登记信息不完全的医疗机构下达整改意见书。此外,区卫生健康监督所24个工作站还重点针对朝阳区封、管控区域附近的小型医疗机构开展院感防控监督执法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全区封、管控区域附近小型医疗机构717户次,对6家发现问题的机构予以行政处罚,并给予不良执业行为积分。下一步,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将继续提高检查频次,以最严的标准、最快的行动,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医疗机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