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雪天,朝阳新冠疫苗接种不停歇(附最新疫苗接种点信息表)

日期:2022-02-22 16:44 来源:区政务服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3日,虎年第一场大雪如约而至。为提供温暖舒适的接种环境,朝阳全区44个新冠疫苗接种点提前准备融雪剂及除雪工具,及时清理接种点周围积雪,合理布置围挡、隔离带,提前检查接种点防寒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并补足各类物资,打开暖气、空调等防寒设施,全力保障市民疫苗接种需求,当日共为市民接种新冠疫苗3152剂。

接种新冠疫苗是疫情防控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朝阳区疫苗接种专班提醒:尚未接种的儿童和老年人应尽快完成全程接种,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员应及时接种“加强针”,为疫情防控贡献一“臂”之力!

朝阳区疫苗接种点位

 

朝阳区疫苗接种预约方式

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搜索“声智健康”,选择朝阳区接种点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即可进行接种。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也不用担心,您可以前往现场咨询工作人员,走绿色通道进行接种。

方法一

微信搜索“声智健康”小程序预约接种,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预约。

方法二支付宝搜索“声智健康”预约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