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统计信息>>最新数据

2021年1-8月中关村朝阳园规模(限额)以上企业研发活动情况

日期:2021-10-25 07:47 来源:区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项 目

 

研究开发人员合计(人)

 

研究开发费用合计

 

(亿元)

 

 

2021年1-8月

 

同比增长(%)

 

2021年1-8月

 

同比增长(%)

 

 

合    计

 

84990

 

20.4

 

298.5

 

31.6

 

 

按领域分:

 

84990

 

20.4

 

298.5

 

31.6

 

 

   #电子与信息

 

57553

 

28.5

 

216.8

 

38.9

 

一、统计范围

规模(限额)以上全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朝阳园内注册认定的法人单位。

二、采集渠道

规模(限额)以上全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朝阳园内注册认定的法人单位,通过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报送。

三、指标解释

研究开发人员合计: 指报告期内企业参加研究开发活动的人员合计。该指标应与企业有关研究开发会计科目或向税务部门提供的有关研究开发辅助账中人员人工费子科目里涉及的全部人员对应。

研究开发费用合计:指报告期内企业用于研究开发活动的费用合计,包括人员人工费用、直接投入费用、折旧费用与长期待摊费用、无形资产摊销费用、设计费用、装备调试费用与试验费用、委托外部研究开发费用及其他费用。该指标应与企业有关研究开发会计科目或向税务部门提供的有关研究开发辅助账中研究开发费用对应。

附件:2021年1-8月中关村朝阳园规模(限额)以上企业研发活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