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统计信息>>最新数据

2022年1季度朝阳区建筑业总产值

日期:2022-04-22 09:17 来源:区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项  目

 

单位

 

20221季度

 

同比增长(%)

 

建筑业总产值

 

亿元

 

327.4

 

7.5

 

#京内产值

 

亿元

 

129.3

 

-6.4

 

签订合同额

 

亿元

 

4264.7

 

57.8

 

#本年新签合同额

 

亿元

 

458.6

 

75.7

 

建筑业领域统计范围、采集渠道及主要指标解释

一、统计范围

统计范围为具有资质的建筑业法人单位,即指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经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批准,获得总承包、专业承包《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建筑业法人单位。

二、采集渠道

纳入统计范围的建筑业企业按照《建筑业统计报表制度》要求,通过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上报统计数据。

三、主要指标解释

建筑业总产值:指以货币表现的建筑业企业在一定时期内生产的建筑业产品和服务的总和。它包括建筑工程产值、安装工程产值和其他产值三部分内容。

签订合同额:指建筑业企业在报告期直接同建设单位签订的各种国内工程合同的总价款和以前年度同建设单位签订的各种国内工程合同的未完工程跨入本年度继续施工工程合同的总价款余额。

附件:2022年1季度朝阳区建筑业总产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