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统计信息>>统计信息

2021年1-4季度朝阳区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同比增长3.5%

日期:2022-01-24 14:10 来源:区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1年1-4季度,朝阳区实现农林牧渔业总产值62731.4万元,同比增长3.5%。其中,农业实现产值8309.2万元,同比增长69.5%;林业实现产值53920.6万元,同比下降1.5%;渔业实现产值446.4万元,同比增长85.0%;农林牧渔专业及辅助性活动产值实现产值55.2万元,同比下降64.0%。

附注:

一、统计范围

朝阳区农林牧渔业生产单位,第二、三产业法人单位中的农林牧渔业生产活动,军委系统的农业生产单位(除军马外),以及为农业生产提供服务的农林牧渔服务业单位和农户。

二、采集渠道

按照《郊区统计报表制度》的规定,由村、乡、到区逐级汇总、上报。

三、指标解释

农林牧渔业总产值:是以货币表现的农林牧渔业的全部产品总量和对农林牧渔业生产活动进行的各种支持性服务活动的价值。

附件:2021年1-4季度朝阳区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同比增长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