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统计信息>>统计信息

1-11月朝阳区金融业实现收入3855.7亿元

日期:2022-01-24 14:01 来源:区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1月,朝阳区金融业实现收入3855.7亿元,同比增长6.3%。从内部结构看,保险业实现收入2665.4亿元,同比增长8.4%;货币金融服务业实现收入597.4亿元,同比增长1.5%;其他金融业实现收入297.5亿元,同比下降7.0%;资本市场服务业实现收入295.4亿元,同比增长13.4%。

附注:

一、统计范围

朝阳区内规模以上金融业法人单位、视同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及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其他法人单位。具体包括:1.全部金融监管法人单位。即属于“一行两会”(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及其下属分支机构监管范围的金融业法人单位、视同法人单位及产业活动单位,以及属于市金融局审批、备案范围的金融业法人单位。2.年营业收入(或收入合计)2000万元及以上的非金融监管的金融业法人单位。3.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其他法人单位。

二、采集渠道

统计范围内的各机构通过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填报统计数据。

附件:1-11月朝阳区金融业实现收入3855.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