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计划>>为民办实事

(区政务服务局)朝阳区2021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表(第四季度)

日期:2022-01-07 来源:区政务服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区政务服务局)朝阳区2021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表(第四季度)

 

序号

 

任务来源

 

任务内容

 

区级责任部门

 

进展情况

 

1

 

区实事  

 

11

 

拓展国际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不断完善“朝阳政务”服务功能,实现10个国际人才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与美团、携程等APP合作,为国际人才提供各类生活服务,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服务水平。

 

区政务服务局

 

提升生活便利性

 

一是筛选出10个高频事项,全面梳理办事流程,已实现网上办理。二是把国际人才服务从政务服务领域拓展到公共服务领域,与第三方app对接生活服务类功能(翻译、机票、火车票、手机充值、景点门票和换汇)目前以上线使用,三是通过区卫健委协调,已实现三家医院预约挂号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