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计划信息>>绩效工作

推进生活垃圾处理2016年目标责任书第三季度进展情况

日期:2016-12-20 17:1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生物处理中心:完成施工图审查;完成工程量清单编制和施工招标文件编制及审核;取得区发改委关于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变更的批复。
    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
    1、取得项目规划选址意见书,根据项目工艺需要,向市规委报送了项目控规指标调整申请,正在审批中。根据专家论证意见,正在完善修改可研、环评、水评、稳评等报告。编制完成了项目PPP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及财政承受能力报告,并取得区财政局的同意。
    2、取得发改委关于提前开展项目勘察、设计招标的复函(朝发改〔2016〕229号),正在编制招标文件。取得规委项目钉桩通知书(2016规(朝)测字0017号),已委托市测绘院进行项目钉桩工作。2016年8月4日,区长办公会研究通过了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建立联席会、征地拆迁、前期手续审批等相关事项。
    3、取得项目建设用地预审意见(市规划国土朝预〔2016〕12号);编制完成设计勘察资格预审文件,开展资格预审评审和招标文件编制工作;编制完成项目可研报告、稳评报告、水评报告,并分别报送至区发改委、区维稳办、区水务局审批;环评报告初稿编制完成,并与区环保局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