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计划>>绩效工作

清洁空气行动计划2016年工作措施目标责任书一季度进展情况

日期:2016-11-29 10:54 来源:区环保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制订了朝阳区落实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分解2016年工作措施》(朝政办发〔2016〕3号),组织全区相关部门和街乡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由区社会办、区农委前头各街乡组织实施城市地区和农村地区“无煤化”工作。配合市发改委、市重大项目办进行华能北京热电厂新增燃气发电机组(三期)改造。采取严格限行、实施补助、强化监管等综合措施,制订了淘汰更新老旧机动车36500辆的工作计划。初步建立的1010家“小散乱污”整治工作台帐为基础,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统筹实施推进。按照已制定的北京中鸣印刷有限公司等45家污染企业退出名单加大调整退出力度。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技术改造方面,建立工作台账、研究支持政策、加大保障力度,分行业、分区域推动全区所有燃气锅炉进行“提标改造”进一步降低大气污染物排放。梳理上报北京惠通陆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VOCs治理等5个项目。确定北京京华虎彩印刷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为今年的挥发性有机物减排重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