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最新公开

朝政办字〔2023〕7号: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挂牌重大(突出)火灾隐患及区域性火灾隐患销账的通知

日期:2023-03-03 16:28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街道办事处、地区办事处(乡政府),区政府各委、办、局,各区属机构:

按照火灾隐患实行“季度报告、定期挂账、跟踪督办、整改销账”常态化监管模式的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及街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形成工作合力,对前期区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突出)及区域性火灾隐患开展了集中整治,相关隐患单位积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对本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高度重视,加大了人力、物力的投入,火灾隐患整改效果明显。

截至目前,区级挂牌督办重大(突出)火灾隐患共计44件,其中19件已整改完毕并销账(见附件1);区域性火灾隐患共计13件,其中4件已落实整改措施、降低火灾风险并销账(见附件2)。下一步,各单位要继续加大对遗留挂账火灾隐患的整治力度,确保消防安全,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附件:

1.2022年区级重大(突出)火灾隐患挂牌督办销账明细表

2.2022年区级区域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销账明细表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挂牌重大(突出)火灾隐患及区域性火灾隐患销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