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医疗

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8-12-14 01:25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公 共 卫 生

    ▲ 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26日-12月1日,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为期一周的“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学校师生艾滋病防治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通过讲座培训、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期间,北京服装学院红丝带社团学生也积极参与,争做宣传志愿者,共同营造“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良好健康环境。目前,共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宣传品400余件,参与培训、现场宣传和咨询的师生共计500余人次。宣传活动期间,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将陆续在辖区内开展多个点位学校艾滋病防治普法宣传活动,同时监督检查传染病防控落实情况,保障学生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