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新源里四小走进京剧文化中心参加培训

日期:2019-04-22 11:10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0日,新源里四小五年级全体师生以及“小梨园”京剧社全体成员来到北京朝阳京剧文化艺术中心,共同参加朝阳京剧艺术培训活动。

    活动中,学生跟随主持人安娜老师共同走近国粹,学习京剧知识,欣赏戏曲《金玉奴》选段、《白蛇传》选段、《空城计》选段以及传统京剧《穆桂英挂帅》中折子戏《捧印》。学生被精彩的表演所吸引,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小梨园”京剧社的成员们更有幸与师从著名荀派表演艺术家孙毓敏的国家一级演员常秋月老师、京剧院优秀青年梅派青衣演员路洁老师、京剧院优秀青年老生演员费翔老师共同表演,得到专家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感受到京剧深厚的文化底蕴,传承国粹文化,提升艺术审美素养,增强文化自信。

新源里四小走进京剧文化中心参加培训

来源:新源里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