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首师大朝阳实验小学接待澳大利亚比兰努克学院友好校师生来访

日期:2019-04-18 06:48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0日,首师大朝阳实验小学成功接待澳大利亚比兰努克学院友好校师生来访。

    上午,中澳艺术交流活动中,翠北校区舞蹈团表演的藏族舞蹈“《雪域欢歌》”,张维老师的口琴独奏,澳洲学生的演讲和团体合唱表演令现场中澳师生眼前一亮,赢得阵阵掌声。

    之后,在翠北校区“一对一学伴”的陪伴下,澳洲师生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走进了翠北校区六年级的八个不同班级。班级欢迎仪式中,主持人们流利的全英文主持,不同班级学生的精彩才艺展示,师生赠送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班级小礼物,展现了中国人的热情好客,更展现了中国师生的大方与自信,给澳洲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午,中澳两校进行了课程交流。澳洲老师有趣的英语展示课和课后研讨,令附小师生赞叹不已,中国富有民族特色的绢人、国画、古筝、皮影人偶等非遗课程,令澳洲师生们兴盎然,感觉意犹未尽,受益匪浅。与此同时,中澳领导就2019年赴澳交流及续签友好协议具体事项,进行了细致商讨,双方达成共识。

首师大朝阳实验小学接待澳大利亚比兰努克学院友好校师生来访

首师大朝阳实验小学接待澳大利亚比兰努克学院友好校师生来访

来源:首师大朝阳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