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中国教科院朝阳实验学校小学低部开展“法律进校园”赠书活动

日期:2019-04-15 06:47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8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朝阳实验学校小学低部开展“法律进校园”赠书活动。校部全体师生450余人参加活动。

    安贞街道、安贞司法所、涌溪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中国教科院朝阳实验学校小学低部,将300余本《王大伟儿童书包安全手册》赠送到学生手中,各班派一名学生代表上台领取书。

    安贞街道办主任任世正根据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结合相关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典型案例,对小学低部学生如何加强自我防范及自我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增强法治观念,遵守校规校纪,做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维护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秩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教科院朝阳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