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朝阳区教育党校赴北京教育党校交流学习

日期:2019-04-08 06:46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4日,朝阳区教育党校常务副校长、朝阳区教育党建指导评价中心主任徐卫带领朝阳区教育党校交流团,赴北京教育党校进行座谈交流。北京教育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尚九宾及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尚九宾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徐卫副校长和尚九宾副主任,就本单位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阐述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之后,双方部门工作人员就党建研究、党建培训、党建指导评价工作等业务方面进行了研讨。最后,尚九宾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朝阳区教育党校的工作成绩,指出教育系统的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好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做好党建研究、培训、宣传和指导评价等方面的工作。

    徐卫主任向北京教育党校安排此次交流座谈表示感谢,强调要积极学习北京教育党校的管理经验和研究成果,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做好朝阳教育党建工作。通过此次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

    来源:教育党建指导评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