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柏阳学校开展首届青年教师研究会暨第二届导师带教启动会

日期:2019-03-22 06:45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9日,柏阳学校利用全体教师会时间召开了主题为“不负青春 携手同行”首届青年教师研究会暨第二届导师带教启动会。

    启动会上,校长为导师带教的师傅们颁发聘书,师傅代表感言:责任之重大,不负嘱托,助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徒弟代表决心:虚心求教,追求心中的教育梦想,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行。科研干部从“四个一”专业发展任务、夯实基本功培训、导师带教基本要求三个方面解读《2018—2019学年度柏阳学校青研会工作计划》。之后校长对教师们提出如下要求:针对师傅做到示范引领,勇当先锋。

    全体柏阳人将牢记校长提出的要求,不断追求教育梦想,在教师专业发展的道路上不负青春,携手同行,不断前进。

    来源:柏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