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中国教科院朝阳实验学校中学部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日期:2019-03-13 02:49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2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朝阳实验学校中学部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中学部领导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细致的制定了演练活动方案,明确职责要求。中学部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靳小龙开始作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动员并发出演练开始的命令。随着警报声响起,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马上组织迅速疏散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捂住口鼻、弯腰前行,有序撤离至指定位置。演练过程中,全体师生临危不乱,组织有序,逃生时未发生拥挤、踩踏。最后,特邀奥运村消防中队曹警官对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进行总结,并讲解灭火器的具体操作方法。

    本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教科院朝阳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