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十六中学党支部召开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2-25 02:12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20日,按照区教育工委要求,十六中学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唐明英书记主持会议。

    干部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唐明英代表学校领导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校长周振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党支部书记唐明英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请班子成员对自己开展批评。在她的带动下,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程三个小时过程中,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认识到位、剖析深刻,态度诚恳、开诚布公,体现出从严从实的要求。

    结合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以及朝阳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和现状,党支部书记唐明英给全体干部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做着重强调:着力解决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资源整合和集团化办学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健康发展、朝阳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十六中学党支部召开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十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