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完成市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结题工作

日期:2019-01-21 01:18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21日,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召开科研课题结题答辩会,圆满完成北京市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核心素养视域下初中理化校本的课程开发与实践”研究工作。北京市基教研中心物理教研员秦晓文、朝阳区教研中心物理教研员翟磊、化学教研员商晓旭应邀作课题结题专家鉴定,课题组7名成员参加结题答辩。

    课题负责人姚芳老师围绕课题研究实践过程,系统汇报课题研究中的框架式备课、理化实验开发、生命课堂打造及学生创新作业等方面工作,课题组成员共同回答专家提问。三位教研员听取汇报,审核课题研究过程性资料,对课题研究过程的科学性、结题汇报的系统性、研究成果的可借鉴性,以及课题组教师善于钻研、敢于创新、狠抓落实的研究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课题组理化教学在朝阳区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对课题研究过程、结题报告以及课题组汇编的十余本成果集提出指导建议。

    来源: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