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第十七中学小学部举行教育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

日期:2022-10-25 08:59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发挥课题在学校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近日,第十七中学小学部举行了北京市教育学会“十四五”教育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了北京市教育学会科研课题指导专家陆志望等作课题论证指导。会议由教学主任王淑凤主持。

会上,学校工会主席马万成宣读立项通知书。两位课题负责人围绕“研究背景”、“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与路径”和“预期成果”进行开题报告阐述。汇报后,专家分别对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范围、课题分工、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评议,同时也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论证,提出了预期性建议。最后,朱俊华副校长对开题报告会作总结发言。

本次开题报告会让全体课题成员对研究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确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相信在专家的指导下,通过共同努力,课题研究将助力师生成长,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第十七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