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电气工程学校甘露园校区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日期:2022-10-18 09:03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积极进取、温馨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为同学们创造一个理想的成长和学习环境。近日,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甘露园校区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班级文化建设是提高班级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检验班风建设的重要标志。本学期,甘露园校区以班级文化建设为重点,促进学生良好学风的养成。各班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设计板报小样,德育处组织评比小组对各班板报进行检查,板报设计形式新颖、各具特色,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祖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评选,激发了同学们开展班级文化建设的热情,使每一位同学成为自己班级的小主人,起到了凝聚人心、指导成长、环境育人的作用。通过班级文化建设评比,锻炼了学生干部的组织和动手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促进了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

电气工程学校甘露园校区德育工作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宗旨,立足班级文化建设平台,以优质的教育环境和良好的育人方式不断探索提升班级文化建设新途径。

来源:电气工程学校甘露园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