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三里屯幼儿园召开2022届新生线上家长会

日期:2022-08-23 08:42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进一步增进新生家长对幼儿园的了解,帮助家长缓解入园焦虑,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建立家园共育桥梁。近日,三里屯幼儿园召开了新生线上家长会。

会上,园长张爱军以“融情浸爱 共育未来”为主题围绕园所文化、办园理念,从幼儿园的发展、师资队伍建设、课程特色等方面详细向家长介绍幼儿园基本情况,让家长对家园协同助推幼儿发展有了明确的认识。对于家长关注的入园问题张园长结合工作中的实例,从专业的角度深入剖析幼儿入园后会面临的问题、幼儿教育内涵及分离焦虑、和谐家园关系的建立等问题的教育实质,帮助家长明确教育目的,遵循教育规律,树立正确的儿童观和教育观,引领家长正确对待幼儿入园时可能出现的问题,缓解家长的忧虑。之后幼儿园保健医、财务老师围绕园所卫生保健及幼儿健康管理工作和幼儿园收费标准及制度进行详细介绍。对留言区家长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细致的解答。

本次新生家长会让家长们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园所的各项工作,帮助家长树立了正确的育儿观,构建了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家园共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三里屯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