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和平街幼儿园开展“在岗位上闪光,做最美和幼人”师德活动

日期:2022-09-08 08:44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和平街幼儿园开展“在岗位上闪光,做最美和幼人”系列师德活动之阶段总结活动,全员教职工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此次师德活动的重点是让每个教职员工寻找身边榜样,发现“和美教师”,追求更高目标,共创美好明天。活动由党务办公室熊萍老师主持。

熊萍首先结合本年度的冬奥、三八、读书日等重大节日给大家汇报了最美和幼人的闪光人及事迹。之后表彰了多名宣讲老师在没有集体宣讲经验的情况下,一次次地攻克难关,超越自我,完成宣讲任务,展示和幼人闪光人的精神风貌、和美风采。通过“推荐——评选——公示”共推选出“和美教师”32人,这32位教师都将是这个行业里的领路人。

通过开展本次师德活动,和平街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凝聚力量、砥砺前行,继续在岗位上闪光,继续在幼教岗位上努力并传承和幼精神与文化,不断自我完善,做最美和幼人,为祖国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