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举行2022届初三年级线上毕业典礼

日期:2022-07-12 10:39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举行了主题为“幸福镌刻经纶,梦想锦绣青春”的2022届初三年级线上毕业典礼。全体干部、初三年级教师和460余名学生及家长一起参加活动。

毕业典礼分为“朝花夕拾”“成长励志”“爱的表达”“谆谆师语”“初中最后一课”五个环节。在“朝花夕拾”和“成长励志”环节,同学们通过视频回顾了在保利分校度过的三年美好时光。他们在老师们教导下,勤奋刻苦、积极向上,与美丽的保利校园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在老师期盼的目光下走过了人生重要的一个阶段;三年来,他们让美丽的校园充满了活力和朝气,流动着感动和温暖,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为保利分校书写了新的光荣和梦想。

在“爱的表达”和“谆谆师语”环节,学生代表、初三(2)班李琳同学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深深有感于经纶教育对学生发展进步的重要推动作用,以及留在自己重要人生历程中的美好的印记。家长代表、李琳同学的妈妈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深谢意,感谢老师们无私的奉献,感谢保利分校为学生们的成长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年级组长李健老师回顾了三年来与学生共同进步的点滴,表达了对学生的美好祝福,希望经纶精神能成为同学们的宝贵人生财富。

在“初中最后一课”环节,于永强校长站在国家发展的背景上,回顾了三年来学生在保利分校的收获,勉励学生面对高中生涯要抱有积极的心态,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朝着更大的目标奋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毕业典礼在同学们精彩的生活剪影和美好的祝福中结束。此次典礼饱含深情,表现出学生对老师的依恋和对母校的不舍,以及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它将为保利毕业学子们的青春留下美好而有意义的印记。

来源: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