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朝阳分院附属学校少先队举行“最美少年展风采 带动唱响中国梦”主题线上升旗仪式

日期:2022-07-04 15:17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丰富少先队员的学习生活,让队员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做敢于追求梦想、努力实现梦想的最美少年,近日,朝阳分院附属学校少先队举行了“最美少年展风采 带动唱响中国梦”主题线上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队员们在歌声中律动,在欢唱中明理,享受集体的快乐。嘹亮的歌声,优美的动作,少先队带动唱活动课程,被赋予了新的色彩。既增强队员们艺术素养,更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少先队员的学习生活之中,增强了队员们对“中国梦”的理解、认同和热爱。

此次少先队升旗仪式活动课程展示,队员们满怀热情积极参与实践。他们精神饱满、富有朝气、节奏准确、音色和谐,舞台表演形式富有创意。在这一次次的实践中不断进步,队员们的素养、观念等都在一点一点地提高。队员们真实地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享受童年的快乐。

来源:朝阳分院附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