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毓秀校区召开线上家长会

日期:2022-05-30 19:37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更好地落实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在线上学习期间更高质量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更清晰地了解学生及家长实际需求,近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毓秀校区以“家校云相聚,共育传温情”为主题召开线上家长会。

本次线上家长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教学处副主任张静及德育处副主任陈仲童对已进行的线上教育教学活动进行盘点,并对下一阶段线上学习将开展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进行介绍;第二部分由班主任老师结合上一阶段线上教育教学的班级活动、线上评价、学习效果等进行盘点,并提出下一阶段班级线上学习活动的各项预案。

张静副主任以“同心共育,春暖花开”为题,从精心准备、无缝衔接,线上教研、精益求精,线上管理、严谨温情等三个方面对学校线上教学工作作了细致解读,并呼吁家长与学校同心同情,温暖前行。

陈仲童副主任以“疫路同行,融通共育”为题,从学校精心设计、助力线上育人,班级精细落实、家长精诚共育、促进亲子成长等三个方面,细致回顾了线上学习以来学校所作出的努力,并号召家长与学校紧密配合,形成教育合力,共抗疫情,共同提升育人质量。

各位班主任则结合上一阶段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开展、学生线上学习效果、参与学科实践活动等情况进行回顾,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奖励,在班级中树立学习榜样,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并从多元评价、心理关爱、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与家长进行深入沟通。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减温情关怀,停课不减育人质量,毓秀校区全体干部教师将不断探索,持续提升线上教育教学质量。此次线上家长会有效促进了家校联系与沟通,进一步增进了家校信任与合作。

来源: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毓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