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左家庄分校开展“同心战疫 防疫有我”主题活动

日期:2022-05-16 10:15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因疫情形势的变化,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左家庄分校的同学们开启了线上学习模式。学校结合朝阳区的活动要求,在校区内开展“同心战疫 防疫有我”的主题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阳光乐观的生活态度。

同学们通过手抄报、短视频、照片、图配文等形式做起了小小宣传大使。透过同学们提交的作品,可以看到:同学们用自己实际行动参加防疫工作,如积极进行核酸检测、向防疫人员致敬、认真配合居家观察、主动了解隔离政策等。用手抄报、儿歌等形式梳理防疫小知识,用视频讲解洗手、消毒、戴口罩、收快递、外出、锻炼身体、垃圾分类等的正确做法。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同学们学会了用科学的防疫方式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同时也用自己的方式为首都疫情防控做着积极的贡献,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左家庄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