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稳岗就业

安贞街道举办“真情相助 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6-17 09:07 来源:安贞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6日上午,安贞街道在安贞华联前广场举办“真情相助 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搭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对接通道,更好的为企业、为居民服务,解决辖区内百姓的就业问题。

上午,天空中下起蒙蒙细雨,但也抵挡不住企业与求职者的热情!招聘会现场氛围浓烈,求职者们聚集在各企业展位前,兴致高昂地看着岗位需求,并与招聘负责人详细交流用人信息。

据悉,这次招聘会共有安贞华联超市、北京希杰星星国际影城、北京首开亿方物业等30余家企业单位参会,提供技术工程师、财会人员、厨师等200余个岗位。现场达成招聘意向93人。

下一步,安贞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计划在本次招聘会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探索更多更好的就业帮扶方式,为求职人员搭建更加宽阔、稳健的求职之路,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加强与辖区企业的联系交流,加强岗位开发合作。探索开发线上招聘会、政策宣传会和技能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