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稳岗就业

“职”为你来 | 家门口的这场招聘会,便捷高效机会多!

日期:2021-06-09 11:09 来源:大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仲夏时节,风和日丽6月8日上午在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大屯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助企聚才稳就业,精准服务惠民生”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在大屯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

出于疫情防控考虑招聘会现场设立了防疫登记处为前来招聘的人员做好登记、测温、扫描健康码等服务同时实行入口、出口分流通道并安排专人值守

本次招聘共有24家企业单位参加,为辖区待就业群众提供158个岗位,涵盖文化传媒、物业管理、人力资源、家政、司乘服务等多个招聘行业,综合性强、覆盖面广。

活动现场,各用工企业的招聘启事有序排列,用人需求、薪酬待遇等信息一目了然。求职者们热情高涨,往来不断,穿梭在各个招聘企业展台之间,仔细询问就业岗位和条件,在场工作人员热情解答。

现场还特设了政策咨询专区,街道民生保障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政策宣讲团”,以“面对面”,“一对一”的形式,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政策讲解、就业指导、创业指导等方面的服务,全面、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社保相关政策知晓率。

小编在现场注意到,除了咨询任职条件、工资待遇等基本信息,企业的福利保障也成为了求职者重点问询的要素。

“听说街道在这举办招聘会过来看看,招聘会所涉及的岗位很多,而且大多数都是基础岗,非常适合我们这些文化水平有限的中年人实现再就业。

”李阿姨说道。“非常感谢街道的支持,在家门口就能和企业面对面交流,我们都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王先生说道。

此次招聘会,共有500余人次参与其中,合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袋500个,现场有50余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既满足了广大企业的用工需求,也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机遇。

六月是全年承上启下之时“万物至此皆盛”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会秉承“为民解忧,贴心服务”的宗旨继续做好后续跟踪回访工作确保招聘会效果务实落地,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