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促进就业

工会福利——工会启动“春送岗位”云招聘

日期:2021-02-25 来源:八里庄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全面推动就业服务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提升工会“助企业、稳就业、促创业”专项服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解决企业用工难、职工就业难等问题,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将全面启动“春送岗位”招聘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将不集中举办“线下”聚集性招聘活动,在“看见八里庄”微信公众号平台向广大职工定期推送企业招聘信息。希望这些岗位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机遇,新的挑战!

八里庄街道总工会结合辖区实际,依托“互联网+工会服务”形式,以企业、待就业职工需求为导向,开设工会帮扶就业、招聘专栏服务,旨在为企业招贤纳才创造良好的机遇、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广泛的就业机会。

“春送岗位”云招聘第一集,本期招聘涉及3家企业。

 

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自身优势,通过帮扶就业、招聘专栏公益服务项目的设立,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为各类就业群体和各用人企业搭建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进一步发挥了工会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桥梁作用,做好、做实工会“娘家人”的职能作用,力争推动本级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工会将结合双向信息统计,进行初步甄别后整理出招、应聘信息进行刊登。同时,针对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职工,有针对性的推荐就业岗位实现一对一、一对多的精准帮扶对接服务,凡有求职、招聘需求的职工、单位可直接与企业电话洽谈联系,也可关注“看见八里庄”微信公众号及时掌握并发布招、应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