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稳岗就业

朝阳区携手河北唐县举办2020年“金秋劳务协作”现场招聘活动

日期:2020-11-05 12:17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0年10月28日,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河北省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河北唐县信誉楼百货公司广场联合举办2020年秋季现场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共有3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200余个,涉及家政、传媒、物流、零售、技术等十余个行业,提供司机、库管、月嫂、服务员、操作工、人事专员等各种就业岗位。本次招聘洽谈活动,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组织13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87个,包括北京物美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北京爱侬世家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军蒂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京阳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活动当天,共286名求职者参会,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107名求职人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北京企业34人)。现场共为200人次提供了就业政策咨询、技能培训咨询、职业指导以及创业咨询等精细化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