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稳岗就业

麦子店秋季招聘解决就业难

日期:2020-10-29 10:35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麦子店街道组织开展了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2020年招聘洽谈会活动,为企业和失业、就业困难人员牵起线、搭起桥。

为了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岗位,提高求职应聘成功率,招聘会前,麦子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开展了“进企业、进社区”走访摸排,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和失业、就业困难人员的实际需求。

招聘洽谈会上,北京鼎力时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讯飞奇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提供了包括IT开发及运维顾问、电气自动化工程师、商务专员、数据处理专员、汽车销售在内的300多个岗位,涉及72个工种。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还发放了相关政策宣传材料,为企业和求职人员关心的就业创业问题答疑解惑。前来参加活动的李先生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了解这些促就业惠民政策可谓是一场“及时雨”。对于街道举办的技能培训活动,他也很感兴趣,认为这种方式不仅能增加自身技能水平,还可以拓宽就业渠道。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近300名求职者前来参加,采集到居民需求岗位4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