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稳岗就业

招聘来袭!望京街道举行2020年秋季招聘洽谈会

日期:2020-10-14 09:08 来源:望京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贯彻中央“稳就业”指示精神,促进城乡劳动力实现就业,帮助企业和求职者及时了解政策,为辖区用工单位与求职者之间搭建就业服务平台,10月13日上午,望京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首开广场举办了“2020年望京街道秋季招聘洽谈会”,通过招聘洽谈会,共有50人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招聘会现场有新世界百货、东煌酒店、戴斯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等21家企业参与,提供了人事专员、客服、财务人员、市场推广/策划、销售、项目经理、综合维修等200个岗位。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进行就业政策解答,并发放政策宣传手册。

“之前在医药行业工作,去单位单程就要两个小时,家里老人孩子都没时间照顾,今天来招聘会看看家门口有没有合适的岗位。”参加招聘会的张先生说道。

据悉,在10月1月前,望京街道已经在望京网、望京新语等新媒体上发布招聘会相关信息,同时在22个社区张贴招聘会的宣传单,针对登记在册的失业人员特点与企业进行对接。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地区失业人员的特点进行安排,失业人员的年龄、学历不等,所以此场招聘会既有人事、行政、党建研究相关的岗位,也有物业、保洁等服务类的工作,对于不能熟练使用智能设备的人员来说,这样的面对面互动会更加方便。下一步,便民服务中心将会继续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强化就业服务力度,促进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供需匹配,为望京地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