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稳岗就业

情系民生,服务就业 三间房地区举办2020年秋季招聘会

日期:2020-10-13 09:38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日前,三间房地区举办了今年的首场大型招聘会,共涉及10余个行业,120余个工种,1750个岗位,吸引了求职者的关注。

记者在现场看到,早上不到九点,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就已提前入场,摆好桌椅,等待着求职者的到来。本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企业入场参会,这20余家企业全部由朝阳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和三间房地区社会保障事务所牵头联络。

按照以往惯例,招聘会在每年春节过后的三月份到四月份之间举办,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招聘会由春季改到秋季进行,由于招聘会举办时间上的延迟,加上疫情对各大企业的影响,今年的登记在册的失业人员较往年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各大企业的招聘工作也逐渐恢复,同时三间房社保所和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也在不断向公众提供各类应聘机会,满足求职者的需求,记者还注意到,在本次招聘会上除了有像保安、保洁、酒店服务等这样的熟练工种之外,管理、技术以及文化创意类等职位较之前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初步统计,当天招聘会活动就有150余人参加,现场有45名应聘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