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稳岗就业

东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精准稳就业 服务有温度

日期:2020-09-17 11:12 来源:东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北京市《关于精准支持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稳定就业工作的通知》(京人社能字【2020】48号)辖区企业符合申请稳岗培训补贴和临时性岗位补贴,可在网上申请临时性岗位补贴。

东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工作,经前期耿燕苓副主任召开动员会部署工作,已经有167家企业申请补助。由于时间过半,为了能使企业都享受政策,便民中心主任赵红曦再次部署工作,中心在编工作人员4人为组员,对未申请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入户,做到通知到位,全面覆盖。

截止至8月份:区里下发东湖共361家企业符合48号文申请条件,其中已经申请167家,便民服务中心做剔除186家企业(放弃47家;企业声称注销8家;电话、实地走访不到(孵化)14家;电话、实地走访不到(腾退)75家;电话、实地联系不到(朝阳区外)4家;电话、实地联系不到(朝阳区内非本辖区)38家)、未申请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