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稳岗就业

助企用工稳就业 暖心送岗惠民生

日期:2020-09-16 10:01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区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大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助企用工稳就业,暖心送岗惠民生”为主题的招聘会,为求职人员提供近1400个岗位,一起去看看。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不少求职人员仔细阅读招聘企业张贴的相关信息,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同时,主办方也全力把好“防疫关”,不仅设置了专门的出入口,还在入口处对求职人员逐一进行扫码登记和体温检测。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大屯街道举办的首次大型线下招聘会,共汇集了36家用工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包含行政、物业、会计、技工、文员等在内的1396个岗位。

不仅如此,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政策宣讲团”还一对一的为有需求的居民进行政策讲解、就业指导和维权知识普及。据了解,前期,大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招聘会信息,后期还将对现场达成的就业意向进行跟踪回访,确保求职人员顺利入职,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