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稳岗就业

职业技能培训信息发布(电子商务师)

日期:2023-07-17 16:39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电子商务师

1.培训项目: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

2.对象范围:有培训需求的登记失业人员

3.培训内容:信息技术高速发展让电子商务不再局限于传统网络购物平台,短视频、直播等电商模式涌现。推出电脑应用常识、自媒体运营、短视频制作、图文剪辑等新内容。

4.培训时间:7月24日-7月28日,5天40课时。

5.培训地点:潘家园创享空间307(朝阳区潘家园华威北里23号楼东侧) 。

6.补贴标准:50元/人/天

7.报名相关材料:《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3页复印一页、4、5页复印一页)、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2寸彩色照片(照片背面写上姓名)一张、户口簿复印件(户主页、本人页、户主地址变更页)。

8.报名地点(方式):通过街道社保所报名参加。

9.咨询电话:010-86469628